close

內容簡介:長篇小說【地底三萬呎】,故事從一條河開始。

河面上,飄來了一片垃圾,那是一封沒有收信人的絕筆信。信裡語焉不詳,彷彿透露著一個惡魔的懺悔錄。

如果你拾起這封憂傷的遺書,只要讀上一行,就會跌落進入這個惡魔「辛先生」的孤絕世界中──那是一個沒有始點、沒有終站的奇異空間。

那兒是河流的上游,在河谷中,有一座寂寞的小城,開滿了芬芳的金縷馨、航手蘭,還有一個氣質出眾的園藝家,一個聲名狼籍的甜蜜女郎,一個愛上了手術刀的天才少年,和一個永遠藏在陰暗角落的清潔工。

整本小說以奇炫的手法,變幻多重視域,層層剖析這位謎一樣的園藝家──辛先生。

 

故事從河城開始

一個不知在何處的地方

匯集了無數只有綽號的人

合成了這個故事

這本書用了一種少見的敘述方法

每個主角以自己的眼光在看這個世界以及周圍發生的事情

每個人都有一塊拼圖

集合大家的拼圖成就了這本書

感覺好像很哲學又好像很寫實

其實說真的看完到現在

我還是一片迷茫

看到最後一頁時有點困惑

又翻回第一頁

我想就同書中所敘述的….

在一切不詳的人生中,我只能繼續漂流下去

其實真實生活中

我也在不停的漂流

最終要漂流到何處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