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大意:壞脾氣的老奶奶(歸亞蕾 飾),除了前管家之外,沒有人喜歡她,連媳婦也因與她同住一個屋簷下壓力過大而住院,家人們毅然決然地決定送奶奶去住養老院。奶奶傷心之際路過照相館,想留下最後的身影,沒想到這一拍竟將老奶奶的外貌變成了20歲時的年輕模樣(楊子姍 飾),隨之而來的奇怪際遇不但讓她加入了樂團當主唱,更引發音樂總監(陳柏霖 飾)與樂團團員(鹿晗 飾)的爭鋒吃醋,她再一次有了「戀愛的感覺」;而就在她開始嚐到「再年輕一次」的甜頭時,卻因一場意外而面臨了重大抉擇,究竟她該留在20歲的外貌繼續享受人生,還是回到70歲的老奶奶面對遲暮生活?

Miss%20Granny_poster_tw_full_500x714

這部電影其實是我家老大要看的

她是鹿晗迷

迷到有點走火入魔

相片,吊飾這些不說

連鹿晗穿什麼樣的衣服她都要穿一樣的

開口閉口都是鹿晗

真讓我受不了

TN_台~1

身為職業婦女,時間往往不夠用

休假時最常做的事還是跟小孩老公有關

看電影真的是敢想不敢做

因為真的沒時間

這次陪小孩去看這部電影

最後我是哭得出來的

因為心疼老奶奶歷經一切苦難再次擁有青春後

確還是選擇了家人

家人才是老奶奶一輩子的最愛

女人始終會為了家人犧牲自己

tn_KEV_9771  

我很喜歡現在的我

雖然不圓滿

但有最愛的人在身邊

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