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77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福爾摩斯迷

尤其是看過了BBC連續劇版的福爾摩斯(Sherlock Holmes)

光是這個影集我就看過不下10幾次

好期待第四季趕快開播ㄛ

這本書是電影福爾摩斯先生的原著小說

我喜歡還沒進戲院前先看原著小說

因為透過文字想像空間較大

故事從管家的兒子羅傑偶然發現的一疊手稿開始

三條劇情線組成了這本"心靈詭計"

這本書跟以往的福爾摩斯作品不同

走的是溫情、心動等,一點都不福爾摩斯

反倒像是一位孤寂的老人在回憶過往

這本書獲得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4星半的評價

我想如果主角換做別人不是福爾摩斯

應該有待商議

雖然如此我下星期還是會進電影院看我最愛的福爾摩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