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應該感謝課長的厚愛讓我有機會跟著民政課一起去台南業務觀摩

雖然是墓政和調解的業務觀摩

但是這次的行程都是我沒去過的

我指的是業務觀摩以外的活動.....呵

這次除了景點好玩

還有藉這次的機會讓我更認識所內的同事

因為平常都只是點頭問好

感謝你們的照顧

尤其是小梅、小雅鼎力相照( 幫我照相).....甘溫拉


 

第一天:縣府搭車-午餐-台南市第一示範公墓-七股潟湖-晚餐-飯店-自由活動

第二天:飯店早餐-安平區公所-粽香傳情活動現場-安平相關古蹟巡禮-老街午餐-新港香藝文化園區

早上9點在縣府搭車一路往台南出發

第一天的業務觀摩因不便介紹所以也沒拍照

我就直接從七股潟湖介紹起

我們搭乘一艘應該是船主自己組裝而成的竹筏

P6090165.JPG 

要去七股潟湖上看蚵農的蚵架

沿途船主(聽說他的綽號叫賓拉登)會做導覽

中間會去一座小島

IMG_2991.JPG 

島上沒有人居住

唯一長住的就只有養殖業者害怕的黑面琵鷺

因為牠們會吃幼魚

去時我們還擱淺2次

讓船主下船用推的....其實水深還不到一個大人的腰部

IMG_2983.JPG 

真是辛苦他了

靠岸後,船主還烤蚵給我們吃

雖然他用的器具很簡單

但是看我們一窩蜂為在他旁邊就知道

果然是簡單就有好味道---

IMG_3016.JPG 

IMG_3035.JPG 

 

P6090164.JPG 

吃完後我們就往晚餐餐廳出發

出來完就是不停的吃吃吃


第一次寫旅行的文章

真是有點手忙腳亂

又要上傳相片又要寫文章

有時還胡言亂語....真是辛苦

以前看別人的旅行誌

覺得應該不難

自己做起來才知道

我會更加努力.....

我要去睡覺了,早點睡皮膚才會好

待續...........

 

相關景點:

七股潟湖風景區

http://www.boat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